Lookfanstic 客服系統救援篇

image

Lookfantastic大家都是寫購物教學文、開箱推坑文,我卻寫警示提醒救援文,該不會這篇點閱率會一飛沖天吧 

主要因為四月底推坑大家一起搶購超優惠眼霜,結果到貨後卻發生品質問題,為了退貨退款與客服往來好挫折,沒想到一問之下,眾多團友也有類似問題,雖然我無法幫大家討回錢,但自己的權利要自己爭取,至少能分享我的經驗,希望可以幫助有同樣問題的團友,加速解決問題

購物資訊請參考此篇 

Lookfantastic英國美妝網站購物資訊

 


眼霜不良品客訴事件

我愛海外購物、愛找便宜折扣,但不代表我就要接受品質不良的商品、糟糕惡劣的服務,更有責任提醒透過我分享而購買的姊妹們,日後可能遇到的風險與如何維護自己的權益

Lookfantastic網站的退換貨資訊有詳細說明,建議大家可以先閱讀Lookfantastic台灣站退貨條款

建議使用Lookfantastic帳戶訂單訊息聯絡客服反應問題,效率會比FB台灣站的私訊好

使用Lookfantastic帳戶訂單訊息回應時,每張訂單要單獨反應寫客服信,並提供照片,因為客服要處理也需要證據,要退款系統內每筆訂單也要單獨申請,好幾筆資訊混在一起反應,客服反而難處理

Lookfantastic客服可以使用中文,即使在英國站訂購也可寫中文反應,Lookfantastic的客服基本上是用語系分劃分,台灣與中國是同一組,但忙碌時也會相互支援,所以有時會收到簡體中文回覆或者英國回覆

如果收到的回應不滿意,請持續反應並留下紀錄,真的最後無法達到共識,可以求助當筆訂單的刷卡銀行,詢問申請爭議款調查,拒絕付款

 

image

(感謝團友支援相片)

 

Lookfantastic客訴事件親身案例過程

4/19陸續在Lookfantastic網站下單訂購買  AromaWorks Absolute Eye Serum 20ml 眼部精華液

4/25 陸續收到FEDEX運送的商品,也繳了5%稅金

4/27至Lookfantastic帳戶的訂單內寫信反應,但來回兩週都沒結論,中間客服回應包含

  • 要求中文客服每次都回英文
  • 客服跟我討價還價,只想賠償兩成
  • 後來又說三筆訂單,只願意賠償一張訂單
  • 最後要求我到個別的訂單內,重寫客服訊息附上不良照片

5/12持續爭取後總算收到客服回信同意退款

 

 


客訴資訊填寫

Lookfanstic 登入帳號>我的帳號>訂單訊息>選擇要反應的訂單號碼

image

 

進入訂單詳情>聯繫我們 

image

 

進入客戶服務中心>勾選需要反應的商品 填寫下方訊息反應 

image

Lookfantastic有中英文客服,可填寫中文,我都先加一句 need chinese services,後面就開始寫中文,但有時客服還是回英文

詳細說明不良的狀況,例如:收到五瓶眼霜有三瓶品質不良無法使用,要求三瓶全額退款或者重新寄送商品

附上照片證明,記得照片要清晰,例如五瓶有三瓶不良,就把五瓶都一起拍照,最好序號資料一起拍到更好

image

每封客服信只能夾檔一張照片,每張訂單的商品都要單獨拍照,不可一張照片用多筆訂單

image

客服信發出後,信箱就會收到一封通知信件,通常48小時內會有回覆,回覆也會同步發信到你的信箱

image

 

登入帳戶>客戶服務中心>查看客服團隊回復

image

記得要到帳戶內跟進客服回覆,因為你要繼續回應也是要到帳號內才能執行

一開始反應的三張訂單問題使用了同一張相片,後來客服請我分開每筆訂單重新發請求,三筆訂單的商品分開拍照,再重新發送問題並附上更新相片,所以同一訂單記錄內有兩個客服詢問的紀錄

image

 


台灣站FB私訊

四月底發現問題馬上先到Lookfantastic帳戶的訂單內寫信反應,但來回兩週都沒結論,所以就到台灣站FB私訊回應,沒想到得到是這樣的回覆,團友也是得到類似的回應

我個人已在週一收到帳戶同意退款的信件,但FB訊息卻是週二才回覆,看來兩邊的資訊是沒有連線的,建議大家使用網站帳戶回應即可

image

 

 


THG美妝網站 

THG集團四大美妝站的作業系統都大同小異,大家如果在這四站下單,遇到貨品有問題,或者有需要客訴,都可參考此篇反應,四站規範與作業模式應該都是相似的


LOOKFANTASTIC 台灣站英國站都常常各自有不同的優惠,可比價後再下單

image

 BEAUTYEXPERT 美妝保養品為主的網站,

image

HQhair 髮類保養品為主的保養網站,可惜卡詩已鎖都無法寄送台灣

image

MANKIND 男士保養品專門網站,好多女生愛用品牌也有,常有AESOP的折扣

image


  

以上報告完畢,海外購物有優惠有風險,希望跟我一樣熱愛海外挖寶的各位都可以了解評估後再下單,以免花錢還買一肚氣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全球熱門海外精品購物網站大集合-歐洲組

< SELFRIDGES > 英國百貨全年免運好好買

< The Ordinary  > 全球掃貨買透透

< The Laundress > 洗衣服也要很時尚之紐約環保頂級衣物清潔專家

< Darphin > 比台灣母親節還優惠的限時八折免運寄台灣

< S'well >世界上最美保溫瓶+網美必備的大理石配件 

 

 

   image

記得加入粉絲團&專屬社團,按讚並開啟通知,才不會錯過最新優惠消息喔!

*部分連結包含回饋金連結,如果你願意使用,我會非常感謝你的支持與打賞

*文章內容&圖片若有錯誤或者涉及侵權,請來信告知,會立刻修正

*個人愛買後遺症的庫存品會在這裡尋找有緣人,歡迎來逛逛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