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EVE LOM > TLC CREAM 全效修護霜 

去年12月底初因為看到了阿元姊的文章,介紹這款<  EVE LOM TLC CREAM 全效修護霜  >產品是窮人的海洋拉娜心理立刻燃起熊熊大火,怎樣都滅不掉,上網瘋狂搜尋

EVE LOM 官網定價為   £55 大約NTF2750/50ml 一瓶,價格真的比海洋拉娜親民!

 

台灣1010 有代理定價 NTD3300/50ml ,跟英國的價格相比大約貴了兩成,但跟其他代理商的訂價相比,1010的定價不算太誇張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專櫃試用產品,以免買了後悔不合用

 

心裡還在猶豫買不買時,剛好看到信箱收到英國的美妝網站 LOOKFANTASTIC 寄來的八折折扣碼,立馬殺去結帳,但也因為心急意外地一口氣買了三瓶, 這個故事改天補上

這次的購入成本一瓶 NTD2200幾乎是台灣7折,但觀察了LOOKFANTASTIC 一陣子,最優惠的時候是買二送一,這樣一瓶幾乎不到NTD1900,希望下次可以買到這個價格

LOOKFANTASTIC    定價跟官網一樣   £55 大約 NTD2750/50ml一瓶 *0.8折扣碼=NTD2200 ,除了這裡國外還有很多網站也有販售 EVE LOM 建議多比價再下單

LOOKFANTASTIC  走郵局運送,優點就是可以免運費 關稅抽中機會低,但相對就交期長,有可能掉包,還好經過快三個星期的漫長等待後,包裹總算平安到貨了

 

 爬文大家都說一瓶可以用五個月八個月?

可是我的經驗50ml早晚認真擦應該兩到三個月就差不多可以用完了,所以雖然我有庫存兩瓶,但其實一點也不擔心,每天認真擦一定很快用完 (屯太多庫存的自我安慰….)

每天早晚我都挖了一坨跟一顆小櫻桃差不多大小的分量,用手指頭充分加熱軟化後,當作最後一道面霜,慢慢的按摩推勻,我自己非常喜愛它的味道跟質感,每次擦完都覺得香味超療育的,感覺整張臉像做過SPA一樣很放鬆,一瓶也大約三個月左右就真的用完了,如果你是很乾燥敏感的肌膚,推薦拿來當作最後一道面霜

 

有些姊妹說太濃稠不好推??

如果覺得太滋潤,記得只要挖一點點點就夠用,千萬不要貪心挖太多,會真的變中東油田

這款的質地確實比海洋拉娜更濃稠,所以要用手指的溫度軟化後在到臉上推開,才會比較容易推勻,因為我皮膚又乾又敏感,我個人覺得滋潤度足夠剛剛好,就算擦一大坨也不覺得太油,而且比擦一堆精油還滋潤保濕

(有圖有真相啊!!!真的用到見底了! )

 

至於有人說這是適合熟齡肌用?太年輕的肌膚不適合?會長痘痘?

我的解讀是”要看你的膚質” 因為隨著年紀增長通常皮膚油質分泌會下降,所以需要比較滋潤的產品,而這款產品剛好是比較滋潤,所以大家會認為這是熟齡肌用的!

其實不然,不管你的年紀如何,如果你的皮膚乾燥的狀況,需要滋潤的產品,即使很年輕但卻很乾燥,那這個產品或許就適合你

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,選擇適合的產品,才能讓保養品發揮最大功效,讓皮膚保持在最佳狀態

 

延伸閱讀

EVE LOM 那裏買?

<Ampulle >德國的安瓶們

 

 

< The Laundress > 洗衣服也要很時尚之紐約環保頂級衣物清潔專家

 

< MyBag > 英國包包專賣網站優惠好多

< Harrods >全館九折不負責任推坑清單

< PANDORA > 五折限時特賣

< DUVETICA >   保暖又讓你時尚纖細的羽絨衣

 

 

記得加入粉絲團按讚並開啟通知,才不會錯過最新的優惠消息喔!

*部分連結包含回饋金連結,如果你願意使用,我會非常感謝你的支持與打賞

*文章內容&圖片若有錯誤或者涉及侵權,請來信告知,會立刻修正

*個人愛買後遺症的庫存品會在這裡尋找有緣人,歡迎來逛逛喔~

arrow
arrow

    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