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鳥兼差部落格怎麼增加收入??? 

 

每次被問到這個問題,我想我還真沒資格回答,不認為自己有資格稱作部落客,現在的程度應該只能是自己生活興趣的紀錄

會開始寫文章只是喜歡分享購物優惠的消息,但總不能天天洗版自己跟朋友的臉書,而且又找不到同好分享回應,讓我好寂寞,所以才開始在部落格&FB粉絲團上分享我的愛買、會買心得跟優惠消息。

 

既然開始寫了就想找點動力讓自己繼續下去,也想看看是否有機會賺點購物金,這樣才能可以繼續買下去,才有更多好物分享

我的文筆普通人氣低,也不想寫廣告文業配文,所以就花了時間研究了一下,國外很多部落客都是靠廣告連結,或者是購物回饋金連結獲得收入,讓你的文章可以幫你賺取一點微薄收入

回饋金連結簡單說就是透過這些廣告商的整合平台的連結,再連接到各大網站下單購物,每次下單交易成功都會獲得一點點的回饋金,等回饋金累積到一定金額就可領出使用

目前推薦下列幾個回饋金的網站給大家看看,這幾個平台是一般使用者也可以申請回饋的網站,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研究一下

 

Shopback  來自新加坡的電子商務網站,國內常用的 MOMO Yahoo Booking …等等都有合作,幾乎國內各大購物網站都有合作,國內的購物來這裡找就沒錯

 

Topcashback   來自英國的電子商務網站,很多國外合作的網站可以使用,如果喜歡海外購物的可以從這裡下手,回饋或者反利的網站國外很盛行也很多,但我會選擇Topcashback  最重要是他有中文介面,另外除了精品購物還有旅遊方面配合的網站也很多,可以讓你更多方面的累積回饋金

 

Goyomoney 購有錢  最近在FB狂打廣告的台灣回饋金網站, MOMO Yahoo Booking …等等都幾乎國內各大購物網站都有合作,回饋的比例也還不錯,登入信箱跟設定密碼就可以馬上開始使用,回饋金滿NTD 300 就能領出,感覺比較容易達成

 

國內的 MOMO Yahoo Booking 也都有自己的回饋機制,但是單一網站要累積金額太難了,所以透過類似 Shopback & Topcashback  這種統合眾多網站的平台金額才會累積的快

回饋金通常會設定到達一定的金額才能領取,有些可能至少要兩三百美金,如果沒達到這個金額,那些錢你也是拿不到的,甚至放太久沒動還會被回收

回饋金並不是下單馬上就會進戶頭,從下單到可以領出中間可能會長達兩到三個月的等待期,因為網站要確認客戶的交易有成功、沒退貨、錢進來了,才會認同這是一筆成功的交易,並且願意付錢

回饋金申請撥款通常透過PAYPAL或者特定銀行等不同方式撥款,但不管用哪個方式撥款一定都會被收取手續費,甚至換算的匯率很差,最後拿到的金額是會有落差的

 

以上是我個人很粗淺的使用心得分享,希望有幫大家解到一點點疑惑,目前依然也沒有很會賺錢,如果你願意繼續支持我,打賞杯咖啡給我喝,那就請加入我的粉絲團,多多使用我的推薦。

PS. 寫到現在快一年半了,那些你以為會支持你,跟真的願意支持你的人,通常都跟你想的不一樣,謝謝一開始支持鼓勵我的你們,謝謝中間加入的你們,謝謝還願意繼續支持我的你們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

< The Ordinary  > 全球掃貨買透透

<Mytheresa> 德國精品電商折很大優惠三重奏

< The Laundress > 洗衣服也要很時尚之紐約環保頂級衣物清潔專家

< Superdry > 超級乾優惠哪裡買

<Ampulle >德國的安瓶們

 

 

記得加入粉絲團按讚並開啟通知,才不會錯過最新的優惠消息喔!

*部分連結包含回饋金連結,如果你願意使用,我會非常感謝你的支持與打賞

*文章內容&圖片若有錯誤或者涉及侵權,請來信告知,會立刻修正

*個人愛買後遺症的庫存品會在這裡尋找有緣人,歡迎來逛逛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