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CHRISTOPHE ROBIN>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

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 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-SALT 

 

圖文不符這兩天被這瓶燒到 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,剛燙完頭髮,覺得好需要好好修護一下!!!

 

來自法國的< Christophe Robin >最紅的商品應該是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-SALT ,之前看部落客介紹就一直有想買來試試,可是包裝好大瓶,價格也不低,好怕踩到地雷

朋友很善良的挖了一小瓶給我試用,當初因為他有頭皮發炎跟出油的問題,產品的訴求很符合他的需要,所以就買了一瓶來試試,效果也讓她很滿意,出油跟發炎的狀況都有改善。

 

我拿到的份量足夠洗兩到三次,當時只顧著試用忘記將質地拍下來

分量 > 一次大約一顆櫻桃的份量應該就足夠,如果你頭皮超油或者頭髮比較長,那就挖大一點的櫻桃尺寸

雖然感覺份量不多,但一加水就很容易起泡,先按摩頭皮後再加水起更多泡然後洗淨頭髮,泡泡很綿密,洗完頭髮後用手指輸過去是瑟瑟的,但不會很卡到無法分開或者扯斷

質地  > 挖出來質地很像是白色的山藥混著一粒一粒的海鹽 (怎麼好像都不太美味?)

剛看到海鹽顆粒時有點害怕,想說這個放在頭皮磨擦會不會很痛啊?但實際按摩後根本沒感覺,海鹽一放到頭上按摩就整個化開了,不會刺激傷害頭皮

 

完整使用教學請參考官方影片,強烈建議看完影片再使用會比較順利

https://youtu.be/C3M4OsDrlU4

 

個人目前是髮長及胸、有燙染、隔一天洗一次頭髮

髮質改善> 髮根部分有變鬆,但不是超級澎鬆像獅子那種感覺,如果你追求洗完髮質瑟瑟的清潔感,這個很推薦,但我個人一定要用潤絲精(只有用在中下段的頭髮),我追求髮質有柔順感啊~

頭皮清潔 > 因為我沒有頭皮過敏的問題,所以對改善頭皮過敏無感,海鹽按摩很舒服也有種頭皮去角質的FU,洗完後覺得頭皮很清爽,好像累積了很久的油垢都被清乾淨了 夏天久久洗一次真的很舒服~

但這個產品沒有像很多訴求讓頭皮清潔的產品都會加薄荷,讓你有清涼洗淨頭皮發涼的感覺,如果你追求洗完有清涼感,哪只能抱歉了

出油改善 > 這點….我真的沒有特別感受到任何改善,出油的速度跟平常使用一般的洗髮精差不多

 

以上純屬個人心得,提供參考,每個人的髮質狀況不同,請自己體驗看看才是最正確的感受

這款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對頭皮去角質值得效果蠻喜歡的,但我個人應該會一兩週使用一次就足夠了,接下來期待 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,等我失心瘋買了再來跟大家報告心得

 

延伸閱讀

<CHRISTOPHE ROBIN> 哪裡買

 

< The Laundress > 洗衣服也要很時尚之紐約環保頂級衣物清潔專家

 

< MyBag > 英國包包專賣網站優惠好多

< Harrods >全館九折不負責任推坑清單

< PANDORA > 五折限時特賣

< DUVETICA >   保暖又讓你時尚纖細的羽絨衣

 

 

記得加入粉絲團按讚並開啟通知,才不會錯過最新的優惠消息喔!

*部分連結包含回饋金連結,如果你願意使用,我會非常感謝你的支持與打賞

*文章內容&圖片若有錯誤或者涉及侵權,請來信告知,會立刻修正

*個人愛買後遺症的庫存品會在這裡尋找有緣人,歡迎來逛逛喔~

arrow
arrow

    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